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执行局长李晓晔一行到淇滨区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1

为深入推进执行工作更好开展,切实提高执行质效。9月19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执行局长李晓晔一行到淇滨区法院督导执行工作。淇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薄报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勤生,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志兴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座谈会。

会上,薄报亮院长就该院执行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六稳”“六保”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介绍。

李晓晔对该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强调,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紧紧依靠院党组正确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以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开展好执行工作;二是全体执行干警要摒除厌战思想,充分发扬勇于担当精神,苦干加实干,加强执行行为规范,迅速提升执行质效;三是迅速行动,立即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迅速开展专项执行活动;四是优化作风,认真做好涉执信访防范化解工作;五是严管厚爱,确保执行队伍健康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健康的体魄、愉快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切实提升执行质效。

薄报亮院长表示,淇滨区人民法院将认真落实上级法院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加强执行行为规范,确保“三九一八”核心指标持续高位运行。(淇滨区法院  王晓阳 供稿)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