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食博会专题 > 2020中原(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交易会

客商的交流平台 食客的饕餮盛宴

2020中原(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交易会开幕,与会客商和市民盛赞博览交易会——

客商的交流平台 食客的饕餮盛宴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李霄楠秋风和畅,天朗气清。9月25日上午,位于淇奥之地的朝歌文化园内乐声阵阵、美食飘香,2020中原(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交易会在此盛大开幕。

本届食博会以“快餐食品工业化、健康食品产业化”为主题,采取“政府指导、商业化运作”的办会方式,由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指导,鹤壁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主办,鹤壁日报报业集团承办,河南鹤鸣中原文博会有限公司具体运营执行。

展商的交易平台

作为快餐食品博览交易会,交易自然是永恒的主题。9月25日上午,在河南美丽琪食品有限公司的展位,来自吉林省长春市的采购商高先生正与美丽琪公司的销售人员洽谈业务。

“我们是接到本地河南商会的邀请,特地从长春赶过来的。”高先生说,这次他准备带一些不同种类的样品回去,用“口味”决定市场,“东北那边对酸辣粉这一类快餐食品需求量比较大,市场前景很好,‘美丽琪’又是一个全新的品牌,如果产品好、性价比高,我们很乐意和有关企业合作,在东北地区打开市场”。

“我们已经接待了好几拨客商了,食博会为我们与客商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河南美丽琪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邢福宽表示。

类似这样的洽谈对接,在许多不同的展位同时发生着。

记者了解到,此次食博会总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设667个国际标准展位,共吸引来自上海、云南、福建、北京、山西、浙江等28个省市的快餐食品企业参展,设置城市综合馆、消费扶贫发展成果主题馆、烘焙食品主题展区、港澳台食品展区、休闲方便食品展区、酒类饮品展区、海洋食品展区、食品包装及机械展区、电子商务展区等九大专业展区,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搭建了一站式交流平台。

食客的饕餮盛宴

“那家的玉蜀黍你尝了没?味道真不错!”

“这小麻花也挺好,我刚买了一箱。”

“那家的鸭脖也不错,辣得真够味,吃了两口就到处找水。”

…… ……

走进食博会会场,不时会听到朋友间交流“觅食”心得的对话。以“食”为名的食博会,自然少不了“逛吃”的重要环节。

此次展会中,云集了全国各省市食品行业品牌企业,三全、白象、今麦郎、安井、锅圈食汇、仰韶酒业、杜康酒业、赊店、宝丰、宋河等悉数到场,参展商也拿出各自的“拳头产品”邀请客人试吃,用“舌尖上的体验”赢得消费者认可。香喷喷的黎阳酱鸭、刚出锅的炸鸡块、小米锅巴、缠丝鸭蛋、水果玉米等都让人垂涎欲滴,展馆内处处美食飘香,人头攒动,购销两旺。

“展会上食品品种多、价格实惠,还能现场品尝,好吃了再买,我就买了不少。”前来逛展的市民张女士手里拎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要不是拿不了,还想再买点。”

除了可口的美食,不少展商还各出奇招,开展了不同的活动聚集人气。这边有女版“小岳岳”亮相,用“模仿秀”推介产品,那边有“香车美女”、动漫人物让人眼前一亮,还有展商为了展示自己“从源头到餐桌”的真材实料,专门开辟了一块场地,让一群毛茸茸的小黄鸭为产品“站台”。各种活动层出不穷,让人既饱了口福、又饱了眼福。

坚实的安全保障

热闹的展会背后,离不开一些人默默无闻地坚守。在展区中,人们不时可以看到消防救援人员笔直的身姿,他们身上的“消防橙”“火焰蓝”,成为展会中的一抹亮色。

“这是我们的背负式细水雾灭火装置,一个有四五十斤重。它将高压气瓶与细水雾结合起来,能够保证我们的消防队员在第一时间扑灭小范围的火灾。”市消防救援支队示范区大队工作人员说。

“我们早上7点多就到了,一直要值守到晚上闭馆。”该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出动了4辆消防车,派出了25人的精干力量,采取场馆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办法,确保展会消防安全。

此外,还有许多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在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维持电力和通信安全、维护现场秩序等方面默默无闻作着贡献,为市民畅享美食盛宴提供了坚实保障。

本届食博会将持续到9月27日,快来朝歌文化园,开启您的美食之旅吧!

责任编辑:韩智英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