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食博会专题 > 2020中原(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交易会

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首农二商肉食集团河南省片区负责人李谷菁

李谷菁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赵静 实习生 刘琳“参加食博会让我有了一个专门了解鹤壁的机会。”9月25日,首农二商肉食集团河南省片区负责人兼开封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谷菁说,之前来鹤壁总是匆匆忙忙,“这次到鹤壁来,更新了我对鹤壁的印象,鹤壁发展非常快,是一座非常干净、充满活力的现代城市。”

鹤壁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样让李谷菁感到振奋,他说:“鹤壁在河南省2019年度营商环境评价中排名第三,这样好的营商环境燃起了我们继续与鹤壁深化合作的激情。特别是了解到鹤壁市对食品产业发展的科学谋划等信息后,我们更加坚定了与鹤壁合作的意愿。”

“无论是企业本身的发展,还是整个食品产业的发展,都离不开营商环境。政府要从政策支持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等,只有这样,整个社会市场秩序才能健康有序,企业才有强劲的发展动力。这一点,鹤壁做得很好。作为企业,也要担起社会主体责任,在做好经营、获得经济效益之外,还要兼顾社会效益,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切实为老百姓做出健康、绿色食品,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李谷菁说。(本栏目图片由本报记者赵静摄)

责任编辑:韩智英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