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中国快餐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暨中国快餐速食食品人才智库启动仪式举行

中国快餐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暨中国快餐速食食品人才智库启动仪式举行

16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额32.85亿元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艳艳】9月25日下午,中国快餐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快餐速食食品人才智库启动仪式在鹤壁迎宾馆举行。

省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工作人员、行业专家、重点企业负责人等食品精英人才参加本次高峰论坛,该论坛旨在快速落实中央“双循环”战略部署,以国际视野推动快餐及速食食品人才智库建设,对推进品牌强农、品牌强国计划等国家战略,助力中原大地快餐速食业发展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

高峰论坛上有关人员介绍,鹤壁大力发展绿色食品产业,形成了面制品、肉制品、调理快餐、休闲饮品等门类齐全、链条完整的产业体系,拥有国家级龙头企业4家、省级以上龙头企业35家、国家级清真食品龙头企业1家。经过多年的培育和发展,绿色食品产业已成为鹤壁市第二大主导产业,被省政府列为全省重点培育的千亿级食品产业集群。

高峰论坛上,行业专家、食品精英们畅所欲言、出谋划策,现场解惑答疑、传经送宝,为鹤壁食品产业做大做强做优提供了帮助。

在食品产业推介及招商项目发布环节,浚县人民政府、河南飞天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浚县烘焙产业园项目、淇县飞天股份健康食品智能化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推介。

为推动以人才为主体,以智库为载体的中国快餐速食食品业的高质量发展,现场有关领导共同按下手印,启动了中国快餐速食食品人才智库。

随后,16个食品产业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额达32.85亿元。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