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食博会专题 > 2020中原(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交易会

能生吃的水果玉米

□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

“这个水果玉米味道真好,一口咬下去,汁又多又甜,我想多买些回去,你们卖不卖?”9月25日上午,在食博会综合主题馆内,一位老大爷拿起一块玉米品尝后,向正在切玉米的参展商——鹤壁恒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询问。

“大爷,现场购买的人太多了,工作人员刚回种植基地去拉货了,您得等一会儿。”工作人员回答。

“那不要紧,我先付钱,一会儿再过来,你们一定要帮忙留几穗玉米啊!”老大爷毫不犹豫地把钱付了。

“能生吃的玉米?我尝尝。”“这个玉米太甜了,生吃熟吃都好吃!”“好吃,多买点儿,存起来冬天吃。”类似的话在鹤壁恒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展位前不时响起。

现场飘荡的浓郁的玉米甜香味吸引了一拨儿又一拨儿“吃货”,摆放在展台上的玉米很快被抢光了。看到游客们的热情,工作人员加快了切玉米的速度。

水果玉米为何有这么大的魅力? 鹤壁恒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种植的水果玉米品种从台湾引进,该玉米青棒阶段皮薄、汁多、质脆甜,可直接生吃,薄薄的表皮一咬就破,脆甜是其特色,就像水果一样,它也因此得名。

“除了香甜可口,水果玉米还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我们还带来了玉米冰淇淋、玉米冰糕。我们今年共种植了400多亩水果玉米,这是今年最后一季成熟的玉米,我们每天会从田里采摘后直接送到食博会现场,保证新鲜。”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