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食博会专题 > 2020中原(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交易会

游客订购30斤粉条快递至北京

□鹤报融媒体记者 韩文雪

“我想了好久的红薯粉条竟然在这里找到了,真是难得!”来自北京的孙先生在洪峪村展位前惊喜地说,这种红薯粉条发黑、发青,而且耐煮、口感筋道,我特别喜欢吃。”孙先生现场订购了30斤粉条,并让工作人员为其快递至北京。

“没想到游客这么喜欢我们的特色农产品,昨天下午我带到现场的农产品就销售一空了!”9月27日,淇滨区大河涧乡洪峪村驻村第一书记张国正说,为了参加本届食博会,他带来了精挑细选的洪峪村特色农产品纯生态小米、纯手工制作红薯粉条和精品巴西菇,短短两天时间,展位上的商品就销售一空。

“食博会第一天,一客户购买了一盒精品巴西菇回家品尝后,又和我联系再要两盒,我趁晚上不忙的时候开车给客户送到了家。”张国正介绍,巴西菇又名姬松茸,菌盖嫩,菌柄脆,口感极好,所含的蛋白质中包含18种氨基酸,还富含多种维生素,具有保健、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造血功能、护肝、护肾等多种功效。“村民种植的巴西菇之前销售主要靠出口,今年因为疫情销路受到很大的影响。目前,村里库存的精品巴西菇还有上万斤,希望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可以和我联系。”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