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食博会专题 > 2020中原(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交易会

“豆腐西施”带您品尝“豆腐宴”

“豆腐西施”带您品尝“豆腐宴”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赵静 实习生 刘琳“走,去豆制品那儿看看,刚听人说很好吃。”9月25日,在鹿台阁一楼的综合展厅内,市民王丽拉着同伴一起走向安阳可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展位,这是一个展销豆制品的展位。

两位身着古代服装的“豆腐西施”面带微笑,不时向游客介绍豆制品的种类,并邀请他们品尝。展台上,由色香味俱全的素肠、素鸡条、素牛肉、五香豆干、豆腐丝、麻辣细丝、蜜汁干等组成的“豆腐宴”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品尝、购买。

“我们公司有近100种豆制品。这次参展,我们一共带来60余种豆制品,除了传统的老豆腐、嫩豆腐、豆干、油泡等产品外,我们还带来了卤丝、三角干等新产品,每种产品都有麻辣、五香、香甜等9种口味。”安阳可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高登志介绍,豆制品有着丰富的蛋白质,是平衡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受群众喜爱。近年来,通过大力投入研发,他们生产出更多新的豆制品,产品畅销邯郸、乌鲁木齐等城市。

“我们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加工各类豆制品。”高登志说,希望借助此次展会,让更多人了解“可旺”豆制品品牌,也希望与其他企业互学互鉴,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韩智英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