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参展企业纷纷点赞食博会推介效果

□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 文/图

2

企业代表洽谈。

食博会聚集了高人气,各参展企业的推介效果如何呢?9月27日上午,记者在食博会综合主题馆内采访了众多参展企业。

“我们带来的肉饼昨天就卖完了,您若有需要,我们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在安阳一家公司的展位前,市民张先生第二次购买该公司的牛肉饼,可惜的是该公司的产品已销售一空。“卖货不是主要目的,最主要的是在食博会上我们洽谈了十多家经销商,这是最令我们满意的。”该公司负责人说。

河南美丽琪食品有限公司是本届食博会最大特装展位的参展企业,令人高兴的是,本届食博会上,该公司共销售十多万元的酸辣粉,并成功和20多名经销商签订合同。

“我们共销售了4000多穗水果玉米,还有不少外地企业找我们洽谈农业服务事宜,这次参展食博会是非常正确的决定。”鹤壁一参展商的工作人员说。

“我们主要是为了提高品牌知名度,食博会的高人气让我们达到了目的。希望鹤壁能坚持把食博会搞下去,为中原食品产业助力。”蓝山国际(英国)有限公司中国总代理商相关负责人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