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食博会专题 > 2020中原(鹤壁)快餐食品博览交易会

豫剧表演艺术家边玉洁助力食博会

□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 文/图

4

边玉洁

马派豫剧以其独特的魅力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更是艺术瑰宝。马派优秀弟子众多,其中边玉洁以其灵动、活泼的表演和圆润甜美的嗓音,享有“宁可不穿鞋,也要看边玉洁”的美誉。值得一提的是,9月25日,边玉洁亮相食博会综合主题馆河南美丽琪食品有限公司展位,助力食博会。

“我晚上会在鹿台阁演出,会表演豫剧和舞蹈,您晚上可以来听戏。”记者见到边玉洁时,她正被粉丝团团围住,她不仅和粉丝们合影留念,还邀请粉丝观看演出。

“我最近演出比较多,但一听说鹤壁要办食博会,就很快决定来鹤壁看看。”边玉洁说。

“我是坐高铁来的,鹤壁的交通便利、街道整洁、环境清新,看到食博会的展馆布置和现场人气时,真不敢相信鹤壁发展得这么好!”鹤壁的变化是边玉洁不曾想到的,她表示以后有机会会常到鹤壁演出。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