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淇县人民法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进企业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魏瑗 通讯员 申相勋】为护航企业发展,优化辖区营商环境,9月25日,淇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苗青一行先后到河南欧斯滕光伏电力发展有限公司、中美集团下属的河南康讯医药有限公司、河南新亚服装有限公司等企业“上门问需”,倾听企业意见和司法需求,护航企业经营发展。

走访中,苗青为企业送去该院印发的《关于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企业防范经营法律风险的六十项提示》和服务联系卡,分别与各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广泛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解答企业所遇到的法律问题,并对企业如何防范法律风险提出建议。

“法院对我们的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起到了很好的保驾护航作用。法院主动送法上门、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我们非常欢迎和感谢。”企业家们高度评价此次“上门问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主动加强与法院的联系,依法经营、严格管理,推进企业为辖区“六稳”“六保”及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淇县人民法院印发《关于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落实整改方案》,从诉讼服务、市场主体产权和合法权益保护、商事审判和执行工作质效、审判管理和内部监督等方面制订整改措施,确定牵头部门及整改时限,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人。据悉,该法院积极开展到企业“上门问需”活动,21名员额法官精准对接全县150余家大中小型企业,党组班子率先垂范,通过送法进企业、召开座谈会、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延伸司法服务,助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韩智英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