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庆丰收 迎小康

鹤山区举办系列活动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韩海波】金秋时节,艳阳高照。9月26日上午,鹤山区在鹤壁集镇后蜀村金线河广场,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喜庆丰收年,晒晒家乡宝”活动。来自鹤山区辖区的数十家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石碾小米、笨鸡蛋、鹌鹑蛋、蜂蜜、香油、山楂酒等特色农产品亮相活动现场,展示了鹤山区现代农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活动增强了农民朋友的健身意识,提升了农民朋友的身心健康水平,丰富了农民朋友的业余生活。参加人员还能欣赏美丽乡村建设的沿途景色。活动向参加人员展示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健康跑获奖人员分别领取了香油、蜂蜜、鹌鹑蛋等奖品。

“三农”法治宣传活动。鹤山区涉农部门围绕乡村振兴,向在场农民发放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村土地承包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法、种子法、农药管理条例等涉农法律法规宣传页,司法人员现场解答了农民朋友提出的涉农涉法相关问题,向农民朋友传播了法律知识,增强了农民朋友的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