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河南省与中国邮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河南省与中国邮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国生尹弘会见中国邮政集团董事长刘爱力一行

本报讯(记者 李铮 马涛)9月28日,省政府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前,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会见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力一行。

王国生、尹弘向刘爱力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国邮政集团长期以来对河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省情后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两大国家战略叠加机遇,聚焦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要求,巩固提升优势,打通关键堵点,拓展更广空间,着力打造现代综合运输体系和商贸流通体系,构建内外联通、安全高效的物流网络,把河南的交通区位优势转化为大流通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合作层次,共同在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

刘爱力介绍了中国邮政各项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河南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中国邮政将充分发挥点多面广、覆盖城乡等优势,继续扩大对河南的投资,在枢纽经济发展、金融信贷、现代物流、农村电商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河南高质量发展。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在助力郑州全球性国际邮政快递枢纽建设、打造中欧班列(郑州)邮政进出口陆运枢纽、提升邮政公共服务能力水平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少祺等出席。省领导穆为民、舒庆、何金平出席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