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山城区

山城区总投资70亿元的13个项目集中签约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婷媛 通讯员 王欢10月17日上午,山城区“集中招商双月攻坚行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总投资70亿元的13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此次总投资70亿元的13个集中签约项目分别是: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鹤鸣湖文化旅游项目、鹤壁腾飞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乙醇项目、北京鸿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中型客货车考练中心项目、新乡利凡氟业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电子化学品项目、河南省谊发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年出栏10万头二元种猪项目、鹤之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货物进出口贸易项目、鹤壁鑫铸业有限责任公司年产2万吨航天部件项目、北京国鑫伟业投资有限公司国鑫少年军事产学研基地项目、河南黑金物流有限公司总部经济项目、重庆康达水务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项目、鹤壁天宏钢结构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重钢结构件项目、河南腾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平方米免拆复合保温板及15万立方米保温板项目、新疆玛纳斯祥云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纤维素醚生产项目。

“在前期项目对接和沟通过程中,山城区各部门的大力配合让我们感受到了优良的投资环境和高效的工作,让我们有信心有决心落户山城。我们将千方百计把项目建设好、经营好,在增加就业、供给税源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促进山城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棕榈股份生态城镇业务中心总经理陈晓冬说。

山城区委书记胡红军表示,近年来,山城区坚持把开放招商作为加快山城发展的主抓手,以良好的法治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努力打造投资者的理想热土。下一步将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企业的服务管家和特别帮办,强化“店小二”“企业做甲方、政府当乙方”服务意识,让企业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坚定在山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