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文博会专题 > 第七届中原(鹤壁)文博会

山东淄博参展商陈京田:主办方服务周到 展会秩序非常好

5

陈京田

□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 文/图

“文博会主办方的服务很周到,令人感动,我们参加过多地的展会,鹤壁的展会秩序最好!”10月18日,来自山东淄博领尚琉璃坊的参展商陈京田说,他们是第一次到鹤壁,鹤壁人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陈京田印象最深的是鹤壁人民的游览秩序和文博会志愿者的暖心服务。琉璃制品虽然美观,却也易碎,山东淄博领尚琉璃坊这次带来了几百件展品,他们原本想着需要安排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提醒游客不要乱碰展品,以免碰倒展品,但现场的情况令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大家都有秩序参观,几乎没有人触碰展品,一进入展区,家长就主动提醒孩子,整个文博会期间,我们的工作人员只需向游客讲解即可。我们常年参加展会,感觉这儿的秩序最好!”陈京田说,志愿者不仅帮助他们运货、布展,有一次早上他们进馆有些晚了,没想到组委会还安排了两名安保人员现场帮他们照料展位。“这样的鹤壁让我们温暖,这样的文博会让我们放心,下一届文博会我们还要参加!”陈京田说。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