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鹤山区法院召开第四季度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

1

为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力推进第四季度工作,有效提升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质效,10月26日下午,鹤壁市鹤山区人民法院召开第四季度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艳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高海燕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俊林宣读《鹤山区人民法院2020年第三季度办案标兵和考核优秀人员表彰决定》,并对全院第三季度办案标兵和考核优秀人员进行表彰。党组成员、副院长钱华宣读《鹤山区法院2020年第三季度审判执行质效分析报告》,深入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审判执行指标完成情况,从质效短板、问题原因及拟采取的措施等方面指出了急需推进的工作重点。

最后,陈艳梅院长对全院前三季度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和业绩突出的个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审判执行质效弱项指标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下一阶段的审判执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肯定成绩,提振信心。对全院干警的辛勤工作,整体工作步伐稳健、持续向好予以肯定。二是正视不足,补齐短板。坚持每周一审判执行质效点评会制度,逐案点评推进,降低结案周期,提升办案效率;全面加强执行工作,强力推进涉营商环境案件和涉民生案件的执行,提升群众获得感;加强业务学习,即时更新知识储备,用好类案推送等方式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三是统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完美收官。要求全院干警上下齐心、提振信心,按照上级法院要求“大干60天,提高结案率”,确保全年审判执行任务目标的完成。四是绷紧公正廉洁之弦,始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鹤山区法院  刘浩  供稿)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