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淇滨区

淇滨区“科幻海棠西巷”邀您一次感受四季

1

人体跟随向日葵。

2

雨幕秋千。

3

发光翅膀。

4

梦幻烟泡树。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明英 文/图】“这些‘牡丹花’我一动它就开,好神奇!”“这个雨幕秋千真是太好玩儿了!”10月26日晚7点,淇滨区兴鹤大街与海棠巷交叉口,以“相约四季,科幻海棠”为主题打造的海棠西巷还未完全提升改造完,便迎来众多市民在此观光打卡。

“没想到家门口会变得这么好看,我把巷子变化后的照片及视频上传朋友圈后不久,便有好多朋友问我在哪里玩儿,他们都说要来这里看看呢!”家住桂鹤小区的李玉枝对提升改造后的海棠西巷忍不住赞叹。

走进“科幻海棠西巷”,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发电互动感应喷泉,超强的互动性,吸引了不少市民排队体验。这里不仅有代表春季的风动雕塑和代表夏季的发光翅膀,还有代表秋季的萤火虫、雨幕秋千,以及代表冬季的人体跟随向日葵、梦幻烟泡树等互动小品。

“这条小巷紧挨着居民区,所以此次提升改造的所有互动小品全部采用了无音效果处理。每晚6点到9点半,在不影响居民休息的同时,让更多市民体验到梦幻又有趣味的街景。”淇滨区九州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杰说,这条小巷全长约1000米,预计10月底全部提升改造完毕,届时市民一走进巷子便可欣赏到一步一景的科技景观。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