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国内专题 > 十九届五中全会

召开党组(扩大)会、聆听专家解读、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鹤山区人民检察院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召开党组(扩大)会、聆听专家解读、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魏瑗 通讯员 师军敏 郭骥】11月5日上午,鹤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齐金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等纲领性文件,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齐金伟带头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迅速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确保全会精神在鹤山区人民检察院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忠实履行检察职责,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立足“四大检察”职能,为推进“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法治保障。

会议指出,要扎实抓好队伍建设,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为契机,持续强化检察队伍政治、业务建设,把讲政治与抓业务融得更紧、落得更实,全面提升检察干警履职能力,努力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院还通过组织干警聆听专家解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努力为“十四五”蓝图顺利实现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韩智英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