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走进鹤壁高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上思政课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渠稳/文 记者 张宁/图11月19日上午,市长郭浩走进鹤壁高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以《奋斗拼搏、不负韶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为题,为师生代表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思政课。

1

郭浩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广大师生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掌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落地生根。

课堂上,郭浩回顾了鹤壁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在经济实力、产业格局、城市面貌、生态环境、百姓生活、鹤壁形象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介绍了我市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郭浩指出,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抓好省政府出台的《关于支持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指导意见》的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努力建设产业富、百姓富、精神富的新鹤壁,打造城乡美、生态美、和谐美的新家园。

郭浩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归根结底要靠高素质人才,祖国的未来在青年,民族的希望在青年。希望广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要培养理性思维,提高个人修养,学会情绪管理;要勇于挑战自我,不断完善自己、战胜自己、超越自己,用奋斗书写青春,用拼搏成就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郭浩还结合人生感悟与师生代表就青年的健康成长、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