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强调:注重统筹协调 加大整治力度 持续改善全市河湖面貌

原标题:

郭浩调研河湖“清四乱”工作时强调

注重统筹协调  加大整治力度

持续改善全市河湖面貌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赵静/文 孙海潇/图】11月20日,市长、市级总河长兼淇河市级河长郭浩到浚县、淇县、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河湖“清四乱”工作。

c634bbb2f52c4e27882b1ef0d2851048

在淇县西岗镇三角屯村,浚县浚州街道西大榆柳村、王庄镇圈里村、屯子镇屯子村,郭浩分别察看了淇河河堤、卫河滩地和共产主义渠两侧的违章建筑拆除情况。他指出,要加大力度、倒排工期,按要求做好违章建筑拆除和后续各项工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

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泰山路淇河桥护城河入淇河处,郭浩沿着淇河河岸认真察看水质,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淇河保护等有关工作情况。他说,淇河是鹤壁人民的母亲河,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职尽责,坚持定期巡河,解决突出问题,抓好专项治理,全面推进“四水同治”,确保淇河碧水长流。

调研中,郭浩强调,各级河长和有关单位要注重统筹协调,形成职责分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提升河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强化督导暗访,从严考核问责,真正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要因地制宜做好河堤绿化美化工作,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