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2020河南100强企业高峰会在我市举行 朱宏任马富国胡广坤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常凯/文 记者 袁国强/图】11月26日,由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主办,市人民政府协办的2020河南100强企业高峰会在我市举行。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梁铁山,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国勤,省政府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严俊杰;市委书记马富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领导洪利民、王泽华、肖海水、郝志军、杨宇等参加相关活动。

db096507e5a945eebebd1c8049462819

马富国表示,今天的鹤壁,蓄势待发,已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今天的鹤壁,筑巢引凤,正成为广大企业家再创辉煌的新高地。真诚希望广大企业把发展的目光聚焦鹤壁,把事业的重心落到鹤壁,把投资的选择放在鹤壁,助力鹤壁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我们将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让大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朱宏任指出,希望河南企业要勇当排头兵,准确把握新阶段,找准企业发展新方向;要敢做创新先锋,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凝聚企业发展新动力;要争做发展标杆,加速培育一批引领全球行业技术发展、在全球产业发展中具有话语权和影响力的领军企业。

胡广坤鼓励企业要勇立潮头、乘风破浪,紧抓扩大内需战略基点,牵住创新“牛鼻子”,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做弘扬企业家精神、守信用践承诺的表率,为我省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梁铁山讲到,今年是河南省企业联合会连续第15年开展河南企业100强排序、评价及发布工作。要坚持龙头带动,强化创新驱动,聚焦实业、做精主业,进一步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c34cb30de5594939939fa08c86935573

本次高峰会以“新格局、新挑战:企业的变革与发展”为主题,会上发布了2020河南企业100强及2020年首批信用企业名单,并颁发了证牌;相关企业家进行了主题演讲。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到鹤壁5G产业园等处进行了参观考察。

河南100强入围企业代表、各省辖市企联代表、专家学者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