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鹤壁农商银行营业部新装开业

新形象 新服务 新起点

鹤壁农商银行营业部新装开业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海霞 汪丽娜 通讯员 韩笑语】11月26日,鹤壁农商银行营业部新装开业,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加温馨、舒适的环境。

鹤壁农商银行营业部是鹤壁农商银行存贷款规模最大、业务种类最全、人员综合素质最强的营业网点,一直以来都起着外树形象、内立标杆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鹤壁农商银行营业部凭借优质的服务、专业的能力和高效的团队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取得了众多的荣誉和优异的成绩。

当天,该营业部新装开业时,工作人员向来访客户介绍了营业部的概况及有关事项;引导客户依次参观网银体验区、客户等待区、非现金区、智能设备区、文化展示墙、便民服务区等;介绍“金燕e贷”“农商e付”等业务。

记者在营业部看到,大厅色调以中国红与珍珠白为主,代表专业严谨的服务理念与热情温暖的服务态度。营业部的支付结算服务及信贷服务有着合理分区,信贷服务大厅能为客户提供贷款咨询、授信、发放等业务。营业部的主营业厅分为现金区、非现金区、客户等待区、便民服务区、网银体验区、礼品活动区等。新装后的营业部功能分区更加清晰、便民服务更加完善、办公环境更加温馨。

“装修风格改变后,营业部显得亲和力更强了;硬件设施的升级,使得科技感更足了;厅堂环境的提升,变得人情味更浓了。这是鹤壁农商银行推进高质量发展,加速适应科技金融和零售金融时代的现实需要和迫切需求,是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具体体现。”鹤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红卫说。

鹤壁农商银行营业部主任程敏杰表示,他们将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将营业部打造成为全市的精品,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