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六稳六保

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项目)揭晓 我市一项目获成长组唯一一等奖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二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项目)揭晓

我市一项目获成长组唯一一等奖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峥】近日,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团省委、省工商联、河南欧美同学会联合发文,公布了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二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项目)及优秀组织奖名单。由市科技局报送的河南国路高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沥青路面新一代环保型干法SBS改性新材料”项目(新材料类)获得大赛成长组唯一一等奖。本次比赛我市共有8个项目获奖,市科技局、市科技发展促进中心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这是记者12月4日从市科技局了解到的。

除获得的唯一一等奖外,市科技局报送的河南思特瑞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陶瓷基储热材料及储热式电锅炉技术”项目(节能环保类)、河南梦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煤矸石智能分选系统”项目(高端装备制造类)、河南政企云计算有限公司“基于5G网络和人工智能技术构建企业视频智能安全监管大数据平台”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类)获得成长组优秀奖,鹤壁市从晶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融合系统”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类)、鹤壁市弘昌建材有限公司“掘进煤矸石在道路工程材料中的应用”项目(节能环保类)、鹤壁开源科技有限公司“非标准件垂直B2B+C工业互联网平台”(新一代信息技术类)、河南合众安环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仿古建材”项目(新材料类)获得初创组优秀奖。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大赛每年举办一届,是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大赛面向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开放报名通道,设置初创组和成长组两个类别,从市级、省级、全国3个层面进行筛选。本次我市获奖的项目就是在第四届鹤壁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崭露头角的优秀项目。

市科技局发展规划和资源配置科负责人艾振国告诉记者,各级大赛中的优秀项目及相关企业,将获得科技部门、财政部门提供的政策、资金等一系列支持,并得到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并购、股改和上市等方面的免费辅导培训。

责任编辑:韩智英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