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教育

我市举办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武丹 通讯员 牛庆莉】12月6日,由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教体局、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河南省第二十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鹤壁赛区)暨第三届鹤壁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市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市各学校的30多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届机器人竞赛分为初中和小学两个组别,设智能投篮赛、智能环卫工、机器人协作创意赛、无人机竞速赛“飞越老家河南”、MakeX机器人挑战赛等项目。

在MakeX机器人挑战赛比赛现场,只见选手们手指舞动,不一会儿,一个个完整的“机甲”便出现在了“战场”上,并展开激烈对决;在无人机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聚精会神地操控着遥控器,尽享速度与激情。

据了解,机器人竞赛是河南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竞赛类项目,也是科技创新教育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