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教育

我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结果揭晓 110名教师获优质课一等奖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武丹】12月9日,全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优质课评选结果揭晓,110名教师获优质课一等奖。

市教体局此次组织开展的全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广大中小学教师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丰富我市教育资源平台。

自该项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中小学教师踊跃参加,纷纷进行网上做课、晒课,全市各中小学教师共网上晒课3200余节。同时,全市各中小学还结合此次活动,积极组织教师看课、评课,开展网络教研,分享典型经验,推广优秀案例。其间,优质课点击观摩人数达3万余人次。

为保证此次活动评选结果的公开、公平、公正,市教体局在前期教师晒课、县区评选的基础上,还组织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各县区、市直学校推荐的430节县级优质课进行了评选。经各学科专家组严格按照评分标准、程序、办法进行评选,共评出市级优质课一等奖110名、二等奖214名、三等奖106名。©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