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河南新闻

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马涛

12月11日,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郑州召开。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兢出席并宣读中国记协的贺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出席并讲话。

江凌指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传播者,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学深悟透、真信笃行,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讲清楚、讲明白;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自觉践行者和坚定捍卫者,始终坚持党管媒体、党媒姓党不动摇,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新闻志向不动摇;做融合发展、守正创新的积极探索者和奋勇开拓者,加快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步伐,全力推动理念观念、内容技术、体制机制、管理方式创新;做转作风、强素质、重品行的身体力行者和模范表率者,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敢打能赢的新闻工作队伍,为服务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曾德亚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主席,提名朱夏炎为名誉主席,选举方启雄为常务副主席,龚金星、王丁、蔡新民、刘雅鸣、王仁海、刘英、顾海红、孟磊、石大东为副主席。

会议为受到中央、省委表彰的新闻界集体和个人颁发嘉奖。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