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活动举行 马富国郭浩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李霄楠/文 记者 袁国强/图1月5日~7日,我市组织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活动,对全市33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和综合评价。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张然,市政协主席李军,市领导路培果、冯芳喜、洪利民、纪风波、王泽华、田开胜、唐献泰、刘文彪等参加。

5468727177ec423a9709c68ba2540685

随后召开的观摩点评会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抓手和重要载体,要按照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将“抓牢抓实重大项目、构筑跨越发展基础”作为“十四五”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重大战略抓手,提振精神、激发干劲,为夺取全年工作“满堂红”、实现“十四五”“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抓好项目建设的信心决心,既看到成绩,又正视问题,直面困难挑战,继续把项目建设作为有效应对疫情冲击的关键一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十四五”长远支撑的战略举措,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攻坚克难,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带动高质量经济发展。要突出重点、厚植高质量发展竞争优势,抓住用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战略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加强项目谋划储备,提高项目科技含量,提升开放招商实效,加快产业集聚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调度、及早部署,压实责任、抓住关键,强化保障、务实推进,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部分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和“标兵项目”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其他在鹤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或点评会。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