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郭浩带队拜访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李霄楠/文 记者 袁国强/图】1月8日,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带队赴郑州,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对接有关合作事宜。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梁铁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田富军,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刘同胜;市领导洪利民、郝志军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446

马富国对河南能源长期以来给予鹤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河南能源对鹤壁现代煤化工产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对鹤壁现代化工与新材料产业发展发挥了极大推动作用。当前,鹤壁正在全力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这一目标的实现,更需要河南能源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有关项目上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梁铁山对马富国、郭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经营发展情况后,梁铁山表示,河南能源将在原有基础上,把鹤壁作为下步发展的重中之重,拓宽融资渠道、完善合作模式、积极对接项目,丰富产品、拉长链条,推动鹤壁园区做大做强,为鹤壁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聚势赋能。

责任编辑:李金芳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