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鹤山区公安分局举行表彰大会 弘扬英模精神,铸就忠诚警魂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魏瑗 通讯员 郑冬】1月9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前夕,市公安局鹤山区分局举行了隆重的表彰大会。

会上,民警、辅警首先重温了入警誓词。然后,荣立个人二等功的民警梁泽立,荣立个人三等功的民警葛葳、郭文杰的家人分别为三人戴上了奖章。会上还表彰了2020年11月、12月“五优”民警、年度“五优”辅警、冲刺战先进个人以及“最佳贤内助”。

会议指出,该分局隆重举行表彰大会旨在发挥党建引领、典型带动作用,弘扬英模精神,铸就忠诚警魂。2020年,该分局作为全省公安机关17个试点单位之一,先行先试,积累经验,扎实开展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实现了忠诚警魂进一步铸牢、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严明、整体工作进一步提升的目标任务。另外,“五优创建”经验被公安部推广,“刚性约束+亲情式”管理等经验得到省公安厅肯定,实现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双丰收”。

在业务上,该分局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了刑拘、逮捕、破获电信诈骗案件三项硬任务,这是该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共同努力的结果。

“2021年新征程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市公安局鹤山区分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出发,为平安鹤山做出应有的贡献。”该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源远表示。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