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强调:突出主题 彰显特色 全方位展示鹤壁城市魅力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朱向阳/文 记者 张宁/图】1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马富国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科技馆优化提升方案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张然,副市长王永青、李小莉,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张洪波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222

在听取市科技馆优化提升方案和市科技馆大沙盘提升方案汇报后,马富国指出,新方案采用新理念、运用新科技,整体效果明显提升。就做好下步工作,他强调,要形神兼备,充分运用数字技术,强化科普理念与科普手段的创新,注重参与性、沉浸式、体验感,做到情景交融、表里如一,全方位展示鹤壁城市魅力,使外在恢弘大气、内涵丰富准确、色彩搭配合理。要彰显特色,深入挖掘鹤壁历史文化资源,认真谋篇布局,下足绣花功夫,精心打磨文字内容,让来宾知晓以往成就,让客商增强投资信心,让百姓感受光明前景,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的城市自豪感。要突出主题,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的战略定位,紧密结合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顺应时代发展,凸显鹤壁气派,做好数字沙盘提升,避免“以偏概全”“厚此薄彼”。要创新思路,通过读懂鹤壁、了解鹤壁、看透鹤壁,进一步理清层次、优化结构,对方案进行再修改、再完善、再提升,使美感与质感有机结合,将市科技馆打造成为展示鹤壁科技水平与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李金芳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