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天海集团荣获河南省省长质量奖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赵静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决定》,天海汽车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海集团)获得“2018—2019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荣誉称号,为我市唯一获奖单位,全省共8家。这是记者1月12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的。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只有提高质量,企业才能长远发展。无论是公司的顶层设计,还是中层执行、具体落实,我们都对质量有着明确的要求。正是得益于公司的高水平质量管理,去年在疫情形势严峻的背景下,集团1至11月国内主营业务实现同比增长23.42%,高出中国汽车市场26个百分点,初步形成了以国内汽车市场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天海集团董事长张景堂说。

“天海集团围绕高质量发展,贯彻以质取胜经营理念,优化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提高产品质量水平,积极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运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打造‘杰出’的质量文化。”天海集团质量部总经理朱朝飞介绍,公司建立了基于质量组织、质量体系、质量策划、质量控制、质量改进的五维评价模型,组织公司管理人员及外部质量专家对质量管理成熟度进行评价,识别质量风险及改进机会,从5个方面推进质量管理成熟度的提升。“公司还通过成立质量提升推进组、开展大客户质量管理、开展卓越绩效自评、组织质量月活动等具体举措,不断提升质量管理工作水平。2020年以来,除了获得2018—2019年度省长质量奖外,由于高质量管理水平,天海集团还获得‘全国质量标杆’‘河南省质量标杆’等荣誉称号。”朱朝飞说。

“下一步,我们将以获得省长质量奖为契机,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持续推进和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体系,立足本行,创新发展,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我市汽车电子电器产业发展贡献天海力量。”张景堂表示。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