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淇滨区

淇滨区黎阳路街道9个社区物业服务大比拼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刘倩倩 实习生 宋文慧】1月12日,淇滨区黎阳路街道开展了住宅小区基础物业服务管理评比活动,对锦绣园社区、怡乐园社区、佳和社区等9个社区的物业服务进行打分评比。经过一天的观摩、评比,锦绣园社区的技校家属院以98.1分位居第一。

本次评比内容主要包括小区综合管理、居民服务、车辆秩序维护、环境卫生、安全管理、绿化养护、公用设施维护等内容,由黎阳路街道办事处牵头,组织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小区物业服务公司工作人员等参加。

“技校家属院建成于1997年,到现在已经24年了。经过老旧小区改造,现在的技校家属院又有了新活力。我们小区物业管理规范、居民文明素质高,居民们都很珍惜小区的变化,愿意为小区管理贡献力量。”技校家属院居民刘先生自豪地说。

现场不少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会通过此次物业服务大比拼,对照自身学习其他公司的服务亮点。“对于我们物业服务公司来说,这是一种监督和鞭策。为了提高业主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我们必须下真劲儿,不但规范更要用心。”一家物业服务公司的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