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山城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1

1月11日上午,市山城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上级法院及区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对平安建设、疫情防控、营商环境、机关保卫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韩明文主持,各党组成员、科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明文院长对近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年度总结工作,党组成员要及时与中院、区委对接,各部门要组织干警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回顾讨论、总结成绩、分析不足,谋划下一步工作。二是要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要开展学习月活动,通过组织员额法官作专题讲座、举办学习交流会等形式,提高应用民法典水平。三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防止麻痹思想,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四是要开展好案件回访,耐心释法明理,让群众理解和支持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维护全区和谐稳定。五是要做好日常业务工作,确保业务工作有序开展,为新一年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山城区法院 张培 牛汉青 供稿)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