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保持清醒 压实责任 严密举措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原标题:

郭浩就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强调

保持清醒 压实责任 严密举措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1月23日上午,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先后召开,总结全国、全省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特别是岁末年初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郭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WeChat Image_20210123162924.jpg

会后,就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郭浩强调,安全生产没有淡季,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淡化安全意识、不能忽视安全生产、不能弱化安全监管。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隐患、新风险,多一点忧患、少一点侥幸,多一份担当、少一份松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避免事故和疫情叠加,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集中攻坚行动,聚焦重点行业严管、重点区域严治、重点企业严查、重点违法行为严惩,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全力营造良好安全环境。要抓住责任落实这个关键,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持续加强监管、严格要求,督促企业切实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预警预报,完善应急处置措施,强化装备物资储备,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做到责任到位、资金到位、队伍到位、装备到位、措施到位,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来源: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渠稳/文 记者 袁国强/图

责任编辑:郭翔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