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新春走基层

鹤煤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走进市淇滨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技能培训

1

李东为参训人员演示如何正确穿脱防护服。(记者 王玉姣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疫情防控要注意细节,学习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知识非常有必要。”2月4日下午,鹤煤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受邀,组织医务人员来到市淇滨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技能培训。该医院感控科主任李东为参训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李东从新冠肺炎疫情概述、疫情防控有效措施、工作人员防护、正确消毒四方面为参训人员讲解了相关理论知识。讲解中,李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照片、漫画等形式,加深了参训人员的理解。随后,李东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洗手、穿脱防护服等,还指导参训人员对所学知识进行演练,并通过现场互动回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疫情防控相关问题。

“春节前开展这样的培训活动很有必要,对此我们非常重视,提前准备了参训人员看得懂、听得进的课件,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选择了培训内容。”李东说,通过理论讲解与演练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希望市淇滨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的员工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升疫情防控操作技能。

责任编辑:樊翠翠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