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开发区

开发区海河路街道举行“我们的节日·寻找家门口的年味儿”评选

3个小区获“年味儿最佳小区”等称号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郭军鹏】“今天非常荣幸,我们小区被评为‘年味儿最佳小区’。我们今后会继续加油,争取把小区建设得更加美好,为业主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居住环境。”2月5日上午,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海河路街道九州理想城小区物业公司经理张志梅说。

当日,开发区海河路街道举行了“我们的节日·寻找家门口的年味儿”评选活动颁奖仪式,第一名九州理想城小区获评“年味儿最佳小区”、第二名荣基春城小区获评年味儿最浓小区”、第三名松江民居小区获评“年味儿最美小区”,这3个小区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2000元的奖励。

为给就地过年的辖区居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开发区海河路街道于2月1日发出“我们的节日·寻找家门口的年味儿”评选活动通知。接到通知后,该街道13个小区的物业公司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在小区内装灯笼、挂中国结,全面清扫小区卫生,并谋划居民喜欢的活动。各小区的物业公司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居民也没闲着,有的帮忙挂彩灯、有的帮忙贴春联……大家都想让自己的小区胜出。2月4日下午,活动考评组从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活动开展等方面对13个小区进行了现场考评打分。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激发各小区物业公司争先创优的积极性,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有效改善各小区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开发区海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毛新军说。

责任编辑:樊翠翠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