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浚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走基层听民声解民忧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汇聚民意、凝聚民心,2月8日,浚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深入人大代表联系点——浚县伾山街道前毛村,走基层送祝福,听民声解民忧。

在人大代表联系点,与会群众、基层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就村内基建、民生、教育、医疗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市人大代表、浚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方军周认真听取,用心记录,并和与会群众、基层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们开展此次人大代表下基层走访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切问题的重要举措,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发挥了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桥梁纽带作用,有效增强了人大代表当好群众代言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方军周表示,作为市人大代表,他将切实履职尽责,把群众的合理诉求和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分类,尽快转交办理,及时督促反馈,确保村情民意尽快落实解决。

方军周表示,下一步浚县农商银行将积极探索“党建+金融”新模式,加强与村委的沟通,利用“党建金融联盟”机制,扎实开展整村授信,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共同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汪丽娜 王硕)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