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办“寻访身边雷锋”活动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艳艳“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4日下午,伴随着市鹤翔小学60余名师生的歌声,鹤壁市青少年“寻访身边雷锋”活动在鹤壁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学生们观看了视频短片《七老爱心巡河队》,“七老爱心巡河队”的代表李建国讲述了他们这些年来护河巡河的故事,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我市民间剪纸艺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刘朋飞也应邀来到活动现场,他向李建国赠送了一幅雷锋形象的剪纸作品,感谢他们做出的努力。

淇滨区淇河生态保护中心副主任李辉和师生们学习了《鹤壁市淇河保护条例》,让大家深入了解保护淇河的重要性。

“听了李建国爷爷巡河护河的故事,我更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活动结束后,学生张馨予说。

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徐杰表示,他们将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把“寻访身边雷锋”活动与“鹤壁好人”品牌紧密结合起来,并将其作为一项长期活动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樊翠翠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