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2021中国5G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仪式暨鹤壁市淇滨区重点产业恳谈会举行 郭浩程璟等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渠稳/文 记者 张宁/图4月2日下午,2021中国5G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仪式暨鹤壁市淇滨区重点产业恳谈会在鹤壁迎宾花园举行。市长郭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文彪,阿里云副总裁程璟参加。

992

郭浩在致辞中指出,中国5G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作为5G产业领域前沿创新的重要舞台,知名度日益凸显、影响力愈发壮大、吸引力不断增强,为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多活力。近年来,鹤壁主动顺应新一轮信息革命浪潮,抢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大势,强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经济产业蓬勃发展、势头强劲,真诚欢迎大家到鹤壁寻找商机、投资兴业,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程璟表示,阿里云与淇滨区在5G产业培育创新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了中国5G产业创新创业大赛、鹤壁5G智能制造赛道明星班等项目平台,吸引了全国上百家5G企业与鹤壁共建业务、共创机遇。下一步,阿里云将持续深化合作,充分利用阿里巴巴集团在基础设施、先进技术、头部资本、重要商机等方面生态资源,推动创新企业在鹤壁的成长孵化、升级蜕变和快速发展。

刘文彪、程璟等分别为2021中国5G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及新锐奖获得者颁奖。

会上,总投资34亿元的10个阿里赛道明星班项目,总投资38.65亿元的16个淇滨区重点项目进行了签约。

责任编辑:李金芳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