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强调:提升政治站位 精心组织安排 确保换届工作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

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强调

提升政治站位 精心组织安排

确保换届工作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

马富国讲话 郭浩主持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心致/文 记者 张宁/图4月7日,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换届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市委书记马富国出席并讲话。市长郭浩主持。市委副书记张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领导冯芳喜、田开胜等参加。

2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好县乡换届工作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的重要实践,是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保证,是巩固发展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契机,务必责任上肩、躬身笃行,紧抓在手、一抓到底,把握时机、乘势而上,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谋划好、组织好换届工作,把县乡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领导集体,使各级领导班子保持统一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

会议强调,要把牢关键环节,注重精准施策,高标准做好换届工作。要突出鲜明导向,坚持政治标准,注重工作实绩,拓宽用人视野,真正把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突出关键少数,坚持基层导向,注重优势互补,配强党政正职。要突出政策把握,认真贯彻中央、省委要求,综合考虑班子的整体合力、层次稳定性和功能最大化,强化年轻干部配备、班子专业化配备。要突出换届考察,多渠道、多层次、多侧面深入考察了解干部,用重大斗争和重大实践检验干部,做好综合分析研判,确保把人选考准考实。要严把人选资格条件,优化代表委员规模结构,精心组织大会选举,确保选举规范有序、严密细致、扎实到位。要突出换届纪律,架起换届纪律的“高压线”,始终做到严教育、严监管、严惩处,确保换出清明清正清新的好风气。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精心组织安排,确保换届工作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统筹协调、坚持系统观念,强化思想教育、保持整体稳定,强化正向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优质高效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奋力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功能区)设分会场。市委市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党委书记、功能区党工委书记及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