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4月8日,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重点领域,突出重点区域,做到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严格企业排放监管、柴油货车管控、工地扬尘管理、城市生活源管理,持续推进燃煤散烧清零、烟花爆竹清零,通过强有力的防治措施,全面遏制大气污染,确保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目标,加强对固体废物特别是危险废物的收集管理,认真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工作,严厉查处固体废物污染违法行为,不折不扣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推动固体废物污染得到有效治理。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深入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整治排查,不断补齐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