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市博物馆招募志愿者 喜爱文博、热心公益的朋友可去一试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丹丹】截至4月23日,市博物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以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扩大鹤壁历史文化的普及与传播,同时为喜爱文博、热心公益的朋友搭建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平台,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此次招募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的岗位有讲解组和服务组,其中讲解组又分为:常设展览讲解、临时展览讲解、鹤壁好人馆和宣传讲解;服务组又分为:导览咨询、展厅看护和其他志愿服务。

此次招募志愿者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身心健康,有自由支配时间;遵纪守法,热心公益,具有奉献精神,愿意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无偿为社会公众服务,能够自觉遵守博物馆的各项规章制度;品貌端正,具备清晰的表达能力;具备一定文化知识,有历史、美术、书画、摄影等专长者优先录用。

报名后市博物馆将对简历进行筛选,之后在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公布进入面试人员的名单。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30;14:30—17:00。报名方式:到市博物馆社教部(418室)现场报名。报名电话:0392-3609869。报名需携带本人2英寸照片及身份证复印件各一张。

责任编辑:樊翠翠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