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强调:抢抓政策机遇 加强统筹谋划 奋力开创 “三农”工作新局面

原标题:

郭浩在全市“三农”重点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抢抓政策机遇 加强统筹谋划

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渠稳/文 张志嵩/图】4月15日下午,全市“三农”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长郭浩,副市长孙栋参加。

75c35a2c7aa948a99f3107d845346131

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涉农企业代表发言后,郭浩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安排部署,凝神聚力、真抓实干,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努力打造中西部地区乡村振兴“鹤壁模式”。要抢抓发展机遇,抓住用好国家战略、上级支持等重大利好,进一步找准自身定位、搭建服务平台、做好项目谋划,持续巩固现实优势、挖掘潜在优势,保持农业发展领先地位。要加强统筹谋划,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围绕三产融合、种质种业发展、数字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精准谋划、加快实施一批高质量的农业农村项目,筑牢乡村产业发展基础。要完善政策体系,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服务能力,强化要素保障,让更多的资源要素向农业领域和农村地区集聚,不断提高“三农”工作保障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有牵头、有参与、有跟踪、有督导的工作机制,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奋力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