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桥盟信用社:小额信贷,为客户“贷”来好生活

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桥盟信用社

小额信贷,为客户“贷”来好生活

“有了这5万元的贷款,我们可以把新房装修一下,年底就能入住。”4月15日,在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桥盟信用社客户经理邢龙珍的帮助下,“95后”小伙儿杨先生顺利收到了贷款。

当日上午,桥盟信用社信贷大厅来了一对儿小夫妻,他们想申请5万元贷款装修房屋。申请人杨先生是一名挖掘机司机,月收入万余元,其妻在一家加油站上班,月收入2000多元。新房交付一年多了,夫妻俩准备装修一下年底入住,可是装修预算达十几万元,除去积蓄外还有5万元缺口。

夫妻俩正发愁时看到了桥盟信用社的小额信贷宣传卡片,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们来到了桥盟信用社信贷大厅。邢龙珍了解情况后,立即和同事进行了上门调查,经了解,杨先生和妻子为人诚恳、踏实肯干、征信无不良记录。

桥盟信用社贷款小组结合调查情况,随即对杨先生的贷款申请进行了综合测评,同意为其发放5万元的信用贷款,并与当日中午将贷款打入杨先生的银行卡中。

“今年年初以来,桥盟信用社累计投放小额信用类消费贷款100余万元。买私家车、装修房屋钱不够,均可来桥盟信用社申请小额信用贷款,手续简便、放款速度快,全力服务村民,打造幸福生活。”桥盟信用社主任杨志表示。(梅思龙 张海静)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