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国内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山城区:念好“研、谈、晒”三字诀 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实起来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婷媛  通讯员 王欢】“为推动党员干部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山城区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念好‘研、谈、晒’三字诀,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4月13日,山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念好“研”字诀。山城区每月开展一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县级干部开展学党史研讨交流活动。研究在党史指导下的山城干部作风建设,每季度结合不同的内容,开展一个主题活动,从党史中汲取转型发展的智慧力量。

念好“谈”字诀。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在青年节、儿童节、建党节、建军节、国庆节等重大节日适时开展“最美劳动者”“学党史小少年”“两优一先”“最美军人”等系列评选活动,评选出100名各行各业先进模范,组织先进模范开展话初心活动,分享先进事迹和工作经验,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

念好“晒”字诀。每季度分别举行一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科级干部研讨班、青年党员干部辩论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晒心得、晒问题、晒举措、晒成效、赛名次,推动山城各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走在前、做表率。

责任编辑:樊翠翠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