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锻造过硬政法铁军

鹤山区人民法院:班车课堂 学在“路”上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呼晓茹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鹤山区人民法院结合实际,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充分利用上下班往返途中2至3个小时的时间,通过班车播放专题教育片,形成富有特色的班车流动教育课堂,大力营造良好教育氛围,推行“三项教育”(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天天见,促进“三项教育”走心、入脑、学实。

院党组统一安排,院政治部、办公室协同配合,精心挑选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以及党史教育专题片,提前谋划,列出清单,逐一播放,使学习内容系统化、多样化、易接受,增强干警接受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

在干警做笔记和诵读“三项教育”经典讲话的固有形式之外,生动的教育专题片、精彩的电视情节,以更鲜活、更喜闻乐见的形式融入干警一天的生活中。去上班时坐班车看教育片、边观看边讨论、下班继续坐班车观看,已经成为学习教育阶段鹤山区人民法院的新风貌。

责任编辑:樊翠翠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