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走访基层问需,倾听民意纳谏——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合庆到山城区法院调研

1

为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真正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征求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4月13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合庆到山城区法院调研,市法院民商事审判第二团队罗惠莉法官,山城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雪萍,民事审判庭员额法官原本立参加。

张合庆副院长一行了解了山城区法院自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以来,在民事审判、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张合庆副院长指出,一定要做好当事人特别是败诉当事人的释法答疑工作,让当事人感受到人民法院始终把他们的事当做大事要事,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要着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为企业办实事与助力营商环境大提升相结合,主管院长、员额法官要带头上门问需,解答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疑惑,提供法律建议和帮助。

张合庆副院长还就某破产案件的审理听取了当事人反映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山城区法院 齐红丽  供稿)

责任编辑:刘彭军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