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国内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淇县政法系统百余名干警 寻访红色交通线 重温红色故事

4b69e03683514af6861052344311fce4_b_B_BASIC

4月15日,淇县政法系统干警在寻访红色交通线时举行了授旗仪式。左健亮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左健亮】4月15日,淇县县委政法委组织全县政法系统百余名干警,寻访抗日战争时期的豫北红色交通线,追寻邓小平当年自冀鲁豫军区赴延安过淇足迹,重温革命前辈血与火的激情。

在淇河之畔、邓小平当时渡河处,淇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晓杰向全县公检法司队伍授旗,勉励大家通过寻访红色交通线活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负初心使命,绝对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做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

“红色资源是鲜活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在领导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实践中留存下来的物质痕迹和精神特质,它承载着党的光辉历史和初心使命,蕴含着优良的传统和作风。要深入挖掘和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让我们的干警在接受红色教育中感悟历史,接受洗礼,汲取力量,激励大家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振‘淇县之干’的精气神,为建设高质量富美朝歌凝聚力量、提供保障。”陈晓杰说。

责任编辑:樊翠翠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