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马富国会见“党旗颂、忠诚颂”河南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成员 吕岩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朱向阳/文 张志嵩/图】4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富国在鹤壁迎宾花园会见“党旗颂、忠诚颂”河南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成员。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鹤指导组组长吕岩,副组长魏玮、黄芙蓉,市委副书记张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献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晓丽参加。

205ba4687ccd4d4fbc3edc4ab1944579

“你们忠诚担当、初心如磐,是政法队伍的标杆和楷模,向你们致敬、向你们学习!”马富国同5位报告团成员一一握手,并代表市委对报告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英模是一个民族的脊梁、一个时代的坐标、一支队伍的象征。各位报告团成员爱岗敬业、尽忠职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用辛勤的汗水乃至宝贵的生命,维护了国家政治安全、确保了社会大局稳定、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是全市广大共产党员、政法干警的学习榜样和奋进标尺。当前,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关键阶段,此次巡回报告团来鹤宣讲,必将激励广大政法干警更好弘扬英模精神,有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马富国强调,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向英模致敬、向英模学习、向英模看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和引导政法干警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涵养为民情怀,切实将英模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