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鹤山区

鹤山区姬家山乡土门村:大山里有个爱心驿站

鹤山区姬家山乡土门村

大山里有个爱心驿站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刘倩倩】“我们喜欢骑车,经常在这条线上骑行,土门村的爱心驿站真不错,不但可以让大家喝水休息,还有很多工具供大家免费使用,真的很贴心!”4月28日上午,骑行爱好者王先生为鹤山区姬家山乡土门村的爱心驿站点赞。

据王先生介绍,这家爱心驿站设在姬东线(姬家山村到东齐村)和土蒋线(土门村到蒋家顶村)交叉口,来往车辆比较多,骑行爱好者也经常从此处经过。“之前我们骑行经过这儿,有位骑友的车胎爆了,因为没有携带修车工具,可犯难了。没想到这家爱心驿站有打气筒还有修车工具,对我们来说,真是及时雨。”王先生说,爱心驿站里还有饮水机、微波炉等,为来往路人提供方便。

鹤山区姬家山乡土门村的爱心驿站配备了桌椅、空调、饮水机、微波炉、雨伞、工具箱、医药箱、报刊等。“土门村的爱心驿站,是城市爱心驿站的延伸,因为来这儿自驾游、骑行的人较多,爱心驿站为户外工作人员和游客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累可歇脚的爱心服务,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土门村驻村第一书记祝旭说,土门村爱心驿站制订了管理制度,配备了志愿服务人员,如果您经过此处需要帮助,请到爱心驿站看一看。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