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浚县

浚县5月1日开通第三条旅游专线 从浚县客运总站乘车可直达象山生态园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苗苗】5月1日,浚县将开通第三条旅游专线,从浚县客运总站乘车可直达屯子镇象山生态园,全程约30公里。

象山生态园位于浚县屯子镇,属于产业扶贫项目,2014年年底开始进行生态修复和各种基础设施建设,目前象山生态园已初具规模,成了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万花园,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去年日平均接待游客2000多人,节假日高峰时最多达5000余人。游客日渐增多,交通不便成了制约生态园发展的瓶颈。

得知这一情况后,浚县交通运输局指导浚县惠龙公交公司定于5月1日开通象山公交旅游专线。“专线开通后,可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基本需求,不仅可以促进象山生态园发展,也可大大方便周边村民出行。”鹤壁市濠霖山庄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平纪说。

“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这是我们继桃花深处、裴庄之后,开通的第三条旅游专线,希望通过这条旅游线路的开通,向游客展示浚县丰富的特色旅游资源并助力浚县旅游高质量发展。”浚县惠龙公交公司副经理张育杰说。

责任编辑:樊翠翠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